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会いたかった

喜欢就是喜欢。有的人,相处了一辈子都不会有感觉,有些人见了一面便忘不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碟评】二重螺旋4 相思喪曖  

2011-01-24 13:36:03|  分类: 碟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刚听完了二重螺旋4,耳边还想着沙也加的惨叫=-=!!!呃~~~确实如光光说的,这样的最后结尾真是不多见哪~~让人忍不住祈祷5快出呢~~【碟评】二重螺旋4 相思喪曖 - 坊酱 - 会いたかった

怎么说呢,第四部的话,也可能是我期待太高,总之没有我期待中的那么让人满意,哎~~~太平淡了点,很多都是龙套的对话,一别人的角度出发来看樱坂被刺的事,虽然最后几轨就是讲到出曝露本的事了,但是这也只是第五部的前奏,总之~~~~5啊5啊5 啊~~~你可得快点啊~~~八过~~~这次我想应该会快点吧,小说5 深思心理都已经出了,那drama化应该大概可能就那什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不会太遥远了吧(扯太多了【碟评】二重螺旋4 相思喪曖 - 坊酱 - 会いたかった呵呵~~讲下这次让偶影响比较深的几个场景)

1,其实排名第一的话老实讲这次反而是沙也加的最后几个不要。。。。。不要。。。。。こんなの……嘘よ……どうして……いやよ……お兄さん 一とも 私の名前、よばなっかだ…いや 嘘 違う…いや! いや! いや~~~~(哭)

觉得沙也加真的还蛮可怜的,最后哭的呀太凄惨了,雅纪对她的态度真的是冷漠到不能在冷漠了,我在听这一段的时候有想起第一部刚开始的时候,我记得刚出来的声音就是沙也加的,那时候多欢快啊~~~哎~~~真的回不去 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,当然是雅纪对着尚说的那几句让偶啊 立马在miki的声音下どきどきする的话啦,太深情太性感太让人温暖了~~~~(PIA————拍砖~~又不是说给你听的)

お前は俺の知らない所で けがなんがするのが一番こわい……………心配で、落ち着けなくで しことにならない。お前はわたしのものなんだから。お前が痛いと、俺が痛い。

3,就是裕太的那段骂那个情妇的话,太太太~~~~爽了~~~~

づか あんたのいもうと何様のわけ……俺たちの近い にとと はいこないよにちゃんとひもでつなえどけ

裕太果然是裕太~~~~~有个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